close

 一次意外发现让我想知道婚姻对于一个人,或者说一对夫妻来讲意味着什么。为什么有些夫妻在结婚多年后会对彼此产生“疲劳”?有些能在面对困境的时候互相扶持,而在一旦拥有财富,权势后变成“形同陌路”,为什么他们不满足呢?搜索了一下网络,关于婚姻的含义,中外专家个说其辞。有的说“对于男人,婚姻只是现实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对于女人来讲,婚姻可能就是关于幸福遐想的全部赌注。
下面让我们来思考婚姻的真正含义:
1. 婚姻的源头是上帝, 上帝造人, 上帝也设立婚姻.
所以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开。
2.婚姻是一男一女二个人的;所以 同性不可结婚, 不可一夫多妻,一妻多夫:
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3.婚姻是一生一世的:
"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开"
"二人成为一体"即成为一体,就是一生一世的.
4.婚姻关系胜过血缘关系,社会的基础是家庭,家庭的基础是婚姻:
并且说,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5。繁殖后代:
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6。摆脱孤独,有人作伴。
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
7。避免淫乱的事
但要免淫乱的事,男人当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当各有自己的丈夫。
       婚姻既然是上帝设立的,有神的美意,那么我们就当在婚姻中享受神满满的祝福。婚姻需要两情相悦,但婚姻的基础不是感情,因为人的感情会改变,婚姻既然是神设立的二人之间的盟约,那么夫妻双方就当以一颗赤子之心恒守这个约定,这样的婚姻必得享神丰富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