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节的传统食品是月饼,月饼是圆形的,象征团圆,反映了人们对家人团聚的美好愿望。中秋节吃月饼据说始于元代,当时,朱元璋领导汉族人民反抗元朝暴政,约定在八月十五日这一天起义,以互赠月饼的办法把字条夹在月饼中传递消息。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便在民间传开来。

作为首都,北京月饼的品种更是应有尽有,种类繁多,花样新颖,凝聚着全国之月饼精华,其中传统月饼有仿膳,宫颐府,广式月饼一向品种繁多,大三元,好利来,广州酒家都是广式月饼的首选,贵价的有燕窝鲍鱼月,传统的有双黄白莲蓉,追求健康的可以选择低糖低脂肪的月饼……单看馅料就已教人眼花缭乱。除了广东地产月饼品牌百花齐放,随着香港月饼“零关税”的政策,北京月饼市场上也涌现了不少港产品牌,品种更加多样,丰俭由人,香港美食城月饼是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月饼团购网是专业的月饼销售平台,可以为您提供仿膳、宫颐府、德芙等多种品牌、不同风味的中秋月饼,并为团购用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业务电话010-63032788,63031500。

友情提示:2007年中秋佳节是9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