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企業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適合對象
1、企業董事(級)、總經理(級)、經理(級)等執行層高管團隊及有欲望成為企業未來高管團隊的職業經理型專業人才;各級政府中制定、執行企業政策、管理的各級官員。
2、欲以同等學歷申請碩士學位者,報名學習的條件為已經獲得學士學位並在申請碩士學位的專業或相近專業工作三年以上。
二、企業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課程目標  
21世紀是知識經濟的時代,也是追求卓越發展的時代。針對中國企業、企業家未來的發展,幫助他們真正提高自己的“職業能力”,並使之帶動旗下團隊整體“核心能力”,繼而達到提升企業績效的全新標準。清華大學以助力中國學習型組織建設為宗旨,面向中國廣大企業家階層,推出具有先進教育理念和互動式推演教學手段的“清華大學企業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進修班”,真正做到把管理現場與教學現場結合起來,為企業高管團隊提供最直接、最快捷的將“知識轉化為實際操作能力”的實踐現場。通過本系列課程的學習,企業家們所掌握的各項專業管理知識,都將最大限度的置換為系統的工作思路、有效的管理工具、相對完善的管理流程等實施步驟。真正幫助中國企業家、企業組織解決從“工商管理知識”到實際操作能力的知識轉化過程。對企業家而言,“走出清華大學時,對未來個人的職業能力、對企業組織的核心能力、對企業的績效實現能力,都充滿十足的信心挑戰未來。... 三、企業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教學方式
1、研究生基礎課程(遠端教育):採用個性化的現代遠端教育方式,學員通過互聯網平臺和利用多媒體課件自主學習,網上輔導答疑。
2、面授培訓課程:前沿知識傳導+互動式案例推演+輔助式助推導入+研討式參與分享+教練式輔導+專題講座+境外商務考察(自願)。在清華大學或指定地點集中面授。
四、企業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學習時間與地點學習時間:1年—2年,每月集中授課二到三天(週五、週六、周日)申請學位的學員在4年內完成學業有效。 開學時間:具體日期詳見錄取通知書。地點:清華大學校內。
五、企業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證書頒發及學習費用學員可根據自身條件及學習情況選擇如下結業方式:
1. 學員在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經過審核通過入學,正式註冊並進行學籍管理。完成全部課程且考核合格,頒發清華大學統一編號的結業證書,並加蓋鋼印和公章。學員證書編號可登陸清華大學教育培訓網查詢。學習檔案保留在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2. 完成教學計畫全部課程且成績合格者,由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頒發研究生課程進修結業證書。學費人民幣壹萬玖仟伍佰元(¥19500,含費用包括每科考試報名費、教材費、教學管理費等),食宿自理,入學前一次交清。
3. 欲以同等學力申請碩士學位者,須繼續參加清華大學遠程學習並交納相關費用,且取得學分者,由清華大學研究生院與繼續教育學院共同簽發研究生課程進修結業證書。
4. 符合相關規定者,可以同等學力申請清華大學企業管理專業碩士學位。
5. 頒發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授權的PDU證書,該證書是PMI規定的參加PMP資格認證考試的必要資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