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車一直是各高校學生最好的代步工具,沈陽各高校陸續開學後,各類自行車又開始受到了學生的青睞。記者在一些自行車店中發現,在眾多的自行車行列裏一種輕巧的折疊自行車因其具有騎行輕便,折疊後體積小,攜帶方便的優勢,備受學生們追捧。

據大南門一位自行車店老闆介紹,折疊自行車自今年進入沈陽市場後,銷售形勢日漸火爆,尤其是秋季開學期間,很多學生對這種代步工具情有獨鐘。僅她的店,每天都可以銷售10餘輛。

一位正在選購折疊自行車的男大學生告訴記者,這種折疊自行車攜帶方便,可以隨時帶在身邊,而老自行車的樣子落伍,而且攜帶不方便。折疊自行車的價格與普通自行車比起來雖然貴了一點,但也還能夠承擔。

據瞭解,目前折疊自行車,價格高低不一,最貴的有1000多元,最便宜的在300元左右。而比較受學生歡迎的為價位在300元—400元的折疊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