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越領導公共關係管理高級研修班是由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和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共同舉辦的。

中國公共關係事業發展20多年來已逐漸被中國企業、非盈利組織及各級政府所重視。公共關係作為管理藝術在提升企業競爭力、促進融合與發展,推動社會進步等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針對目前國內公共關係業發展現狀,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連袂清華大學,整合國際國內頂級教育資源,開辦卓越領導公共關係管理高級研修班。

卓越領導公共關係管理高級研修班培訓課程設置系統性強、講師的水準都很高,講師在授講過程中列舉的經典案例極具啟發性,根據學員專業的不同層次把理念教學與實際操作緊密結合起來,每位教師將在本講中充分安排出時間傳授實際文案操作的技巧,使學員由淺入深的系統地掌握公共關係專業知識。對學員的工作有很強的指導和借鑒作用,也為以後開展工作提供了實際操作的藍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