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一直是各高校學生最好的代步工具,沈陽各高校陸續開學後,各類自行車又開始受到了學生的青睞。記者在一些自行車店中發現,在眾多的自行車行列裏一種輕巧的折疊自行車因其具有騎行輕便,折疊後體積小,攜帶方便的優勢,備受學生們追捧。

據大南門一位自行車店老闆介紹,折疊自行車自今年進入沈陽市場後,銷售形勢日漸火爆,尤其是秋季開學期間,很多學生對這種代步工具情有獨鐘。僅她的店,每天都可以銷售10餘輛。

一位正在選購折疊自行車的男大學生告訴記者,這種折疊自行車攜帶方便,可以隨時帶在身邊,而老自行車的樣子落伍,而且攜帶不方便。折疊自行車的價格與普通自行車比起來雖然貴了一點,但也還能夠承擔。

據瞭解,目前折疊自行車,價格高低不一,最貴的有1000多元,最便宜的在300元左右。而比較受學生歡迎的為價位在300元—400元的折疊自行車。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冬季旅遊熱的到來,黑龍江省豐富的冰雪資源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各地滑雪愛好者前來一試身手。尤其是著名的旅遊滑雪度假區亞布力,這幾天更是遊客紛至遝來。但對於大多數外地遊客來說,由於對滑雪知識掌握甚少,要在雪上領略風馳電掣的感覺恐怕是一種奢望。為了讓更多的遊客不帶著遺憾離開黑龍江,離開亞布力。由亞布力滑雪中心和瑞士中國視野公司聯合創辦的中國第一所滑雪學校-中瑞滑雪學校在亞布力雪場開課。

中瑞滑雪學校主要是培養能指導遊客滑雪的各類教練員,初期班重點培養高級滑雪教練員。為此,亞布力滑雪中心特地邀請了三位來自冰雪運動強國瑞士的教練員前來給學員授課,其中一位教練員曾經代表瑞士參加了1992年的冬季奧運會。首期將培訓16名得到國家滑雪協會認可的高級教練員,並將在下期培訓90名各類滑雪教練員。這些學員學成後,不僅將指導來自各地的滑雪愛好者,而且還將向遊客們傳輸黑土地獨特的冰雪文化。目前,在亞布力滑雪中心,已有70位各類教練在指導遊客,使遊客在兩個小時之內就能到達中級業餘水準,充分領略雪中飛的美妙感覺。同時亞布力滑雪中心還向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等地派出了數十名教練,以便更多的遊客得到指導。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生畢業論文的摘要部分都要翻譯成英文,由于一些論文的專業性比較強,對于非英語專業的部分學生來說,哪怕是二三百字,即使有英漢大詞典也無用,也無異于趕鴨子上架。

不少大學生追求方便、完美,而尋找校外的一些翻譯公司”代勞”。代勞翻譯畢業論文,著實火了一些翻譯公司。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1年前的暑假經我舅舅的介紹走進安利,當時在會場的鼓動下覺的安利非常好,非它不做,我承認安利很好,優勢很大,又是發展趨勢,但我就是不發現自己對會場的主動性不高,雖然每次去聽課都是聽的熱血沸騰,但回來後就感覺其實自己在做安利的過程中提高最快,幫助最大的不是聽課,而是實踐。我在學校主要是賣給學生老師啊,賣的並不多,也有主動要產品的,但我就是發現,雖然大家對安利的產品感覺很好,口碑不錯,但我發現做安利真的是讓別人瞧不起。也許有人說你是你,別人做安利不好和你沒關係。是啊,我說對啊,我是我,我做安利認識很多朋友,的確也越做越有朋友,但我就是發現我的朋友雖然不喜歡我,但一提到安利,還是好感不多。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籃球場
在學校東區操場有籃球場20多個,西區操場有籃球場30多個.西區體育館是一室內籃球館,也是每年新生報到及註冊的地方。韻苑公寓旁也 有一個體育館. 平時很多大型活動都在這舉行.投資1億多元的主校區新體育館以動工修建,年內將完工。新建成的體育館將達到國內高校一 流水平!

排球場:
在東西邊籃球場的旁邊共有7、8個排球場地,不過,對於幾乎沒有排球運動的華科大,真是多的用不完。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東經典網球教練培訓中心是廣東省體育局定點體育經營專業技術人員網球教練員資格考試培訓基地。同時也是中國網球協會全國業餘網球晉級工作委員會指定的B級晉級點。培訓中心座落在白雲山下,空氣清新,環境優雅,交通便利。現有五個達國際標準的網球場和配套設施齊全的室內場館(健身房、乒乓球室),室外籃球場、足球場。擁有一批資深教練員和網球管理專業人士負責網球教練培訓工作。本中心將以求新、求變、務實的教學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教學態度,培訓優秀的網球專業人員為宗旨。

為了配合國家對體育市場規範化管理,學員通過教練員資格考試取得體育部門認可的資格證書。本網球培訓中心以培養較為專業的初級、中級、高級教練員為宗旨,採用國際網聯一級、高級教練員培訓教材。

培訓內容:

網球知識、基本技術及教學方法;
球場的管理和網球器械的維護方法;
網球拍穿線技巧。

培訓時間:

網球教練員培訓採用全日制教學,每期為30天(4課時/天,共計120課時)、20天(4課時/天,共計80課時)、10天(4課時/天,共計40課時),其餘時間為學員自由練球活動,如遇雨天學期順延,通過考試,成績優異者由廣東省體育局頒發體育經營技術人員網球教練資格證及培訓中心網球教練員證書(成績優異者可推薦就業,或留本培訓中心任教)。常年舉辦網球教練員培訓和網球愛好者培訓。歡迎網球愛好者報名參加,簡章備索。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芳是一個活潑又好動,平時總是面帶笑容的女孩。比較喜歡畫畫、跳舞、唱歌,數學一般,對學習不太熱忱。她的理想就是想成為一名畫家,掙很多錢。通過與她交談我瞭解到她的家庭情況:小芳是從外地來北京讀書的,她父母在北京做買賣,工作比較忙,每天都回來很晚,因此對她進行家庭作業輔導較少,平時也很少關心她。

在經過多次的接觸中,我發現小欣有以下方面的問題:...

本文引自:教育網志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適應金融業、保險業、以及社會保障事業發展對風險管理和精算人才迅速增長的需求,提高從事各級各類企業風險管理、個人財務規劃、金融、保險、養老金策劃和管理、投資、社會保障等領域在職人員在風險管理與精算學方面的專業理論水準,中國人民大學統計學院和學苑中心舉辦風險管理與精算專業在職研究生課程進修班。課程的目標是培養學員掌握必要的精算和統計知識,能夠為實際問題建立精算和風險管理模型,並用合適的軟體和工具實施模型的測算和結果分析,成為風險管理和精算理論應用方面的高級人才。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算師(Actuary)係指利用或然率與統計方法處理保險業務之經營及其相關問題之專家。精算師之主要工作包括保費之計算、各種準備金之提存評估、長短期資金運用績效預測及股利分配等。精算師資格之取得多由通過各國精算師考試而來。精算師可專精於人壽保險、財產保險、意外險或退休金制度。

要獲得精算師資格,通常需要通過權威精算學會的精算師資格考試認證。目前,國際上著名的精算學會有:北美精算學會、英國精算學會、日本精算學會和澳大利亞精算學會。不同的精算師學會具有不同的資格認證和考試課程和制度。其中在國際上最具代表性和權威性,規模最大、擁有最多會員精算師的組織是美國的北美精算師協會(Society of Actuaries,簡稱SOA)。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英國、美國不同,申請加拿大的各類簽證時,除個別移民專案的審理程式中有面試的步驟外,加拿大移民官通常不會要求和申請人面談。除此以外,移民官面試申請人的可能原因還包括申請人的材料有疑點,甚至是常規的抽查性面試。關於面試,以下幾點是申請人最關心的問題:...

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